內容
2011年10月
上一页 下一页
科大生投资实战
科 大 的 惠 理 投 资 研 究 中 心 成 立 典 礼 主 礼 嘉 宾 :( 右 起 )惠 理 集 团 行 政 总 裁 陈 尚 礼 先 生 及 主 席 兼 联 席 首 席 投 资 总 监 谢 清 海 先 生 、 香 港 证 券 及 期 货 事 务 监 察 委 员 会 主 席 方 正 博 士 、 科 大 校 长 陈 繁 昌 教 授 及 商 学 院 院 长 郑 国 汉 教 授 。

香港人不乏热衷於投资,科大生亦然,尤其是商学院的学生。但这班同学们既没有丰厚的财力,亦没有实际市场知识去发挥理财的热衷。惠理集团有限公司与科大商学院便於6月宣佈成立以推动投资管理研究及培训為宗旨的学术中心。科大学生获得这个难得机会实在十分兴奋。

「惠理投资研究中心」為本港首间由学生营运、教授指导的投资研究中心。科大衷心感谢惠理集团有限公司慷慨捐赠近千万港元给与科大商学院,支持中心的成立,该中心已於今年9月全面投入运作。

出席惠理投资研究中心成立典礼的嘉宾包括香港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主席方正博士、惠理集团有限公司主席和行政总裁,及科大高层,一同见证这歷史时刻。

惠理投资研究中心将透过筹办研讨会、学术会议及出版刊物等多元活动促进业界与学界的交流,及在香港以至中国内地进行投资管理的科学及政策研究。凭着本土领先的资產管理集团与本港创新的大学,定能携手培育具专业知识的全面投资专才。
 

科大副校长翁以登博士(左)致送纪念品予谢清海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