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2012年1月
上一页 下一页
科大为三三四准备就绪

四年制大学课程将於2012年秋季推出,今年入读科大的本科生将增加2,000人。陈繁昌校长特别於11月下旬举办讲座,向教职员与学生讲解科大迎接四年制的新措施。300多名参加者细心聆听讲解,以了解大学於双轨制期间的课程安排、校园设施与服务等。

陈校长表示:「三三四改革是我们重新设计本科教育的好机会,大学得以进一步扩展、及开拓更多资源。自2005年起,大学所有部门均积极参与长远筹划。四年制改革是科大重要的变革,全校同德同心,令三、四年制的新同学感受到科大这个大家庭的暖意。」

首席副校长史维教授、副校长(行政)黄玉山教授、协理副校长谭嘉因教授、协理副校长(学术)毛大伟博士及校长资深顾问Richard Armour博士於讲座上发表简报,显示科大不但重视四年制改革,更强调与教职员及学生就改革的详情多作沟通。

与会者除了认识新课程、註册与取录事宜、学生顾问与辅导服务外,更加深对校园与宿舍生活,以及课堂外学习活动的认识。其他诸如编班、交通、膳食、医疗与牙齿保健等服务,亦有详细介绍。

四年制改革是科大各部门长期筹划的结果,科大已经準备就绪,為本科教育的学术制度、校园生活以至校园发展等带来新气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