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2012年1月
上一页 下一页
校友加强与母校联系

过去20年间,科大培养了超过43,000名毕业生。无论校友身处香港还是外地,校友聚会都能令他们感受到科大这个大家庭的一份暖意。

科大校长陈繁昌教授与副校长(大学拓展)翁以登博士於秋季访问欧洲,於伦敦、巴黎、阿姆斯特丹及日内瓦举行校友聚会,為身处欧洲的校友带来许多温馨的回忆。

另外,超过120名校友参加於香港举行的校友会年会,现场设精彩表演,先由校友透过清唱展示艺术天份,继而由工学院校友赵家乐带领他SDM爵士芭蕾舞学院的学生小天使表演爵士舞;现為插画家的商学院校友梁媛媛特别為庆典製作纪念相架。

400名校友与家人趁着12月的节日气氛,参加由大学发展及校友事务处主办的海洋公园同乐日。陈校长与翁副校长特别到场与眾同乐,并向校友解释科大的最新发展。

科大透过这些活动,与校友保持紧密联系。

科大首位博士毕业生廖家俊教授(右)获香港董事学会颁发2011杰出董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