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2012年8月
上一页 下一页
不一样的学习环境

为即将推行的「三三四」新学制,科大已全面准备就绪,以应付未来的种种挑战;其中重要的一环,就是扩充图书馆的规模以及其多功能性。

科大图书馆与时并进,已不单是只供借书或阅读的地方;其新设立的综合研习坊更有别以往传统的模式—禁止饮食及谈话论事。尽管你身处在指定的休憩区里,你仍可以轻松闲聊、进食,也可以在讨论区内作小组讨论,各人尽情发表自己的意见。此外,综合研习坊亦设有多媒体创作空间—「创意媒体区」,提供媒体制作及研习数码摄影等服务。愈来愈多教授都利用这个设施与学生会面讨论。

综合研习坊占地1,800平方米,并设有600多个座位,集合了多元服务及活动,包括在「创意空间」或在备有隔音功能的研习室进行小组讨论、以至提供媒体制作、後期配音及影像编码等设备。当然,还有开放式的自修空间供同学使用。

科大图书馆随著社会的步伐渐趋数码化,以迎接现时高等教育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