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2014年6月
上一页 下一页
与南美地区加强联系

三至四月间,校长陈繁昌教授带领一众大学管理人员及不同学院的教授首次出访拉丁美洲,为两地作计划及学生交流建立基础,增进科大与这个发展迅速的地区之交流。访问团到访巴西、智利及阿根廷的各个城市,与主要大学及商界领袖会谈,并参观当地科技园及资讯科技培育中心。

访问加深了大学成员对航空工程、天文学、生物科技及能源领域的了解。其中包括在巴西与Instituto Tecnológico de Aeronáutica 的资深成员和全球航天产业领导企业Embraer会面;在智利与致力促进当地经济及社会发展的联合国地区组织The Economic Commission for Latin America and the Caribbean 交流。

出访期间,陈校长接受当地传媒访问,并向学生及教授介绍科大及香港在中国的独特地位,加强拉丁美洲地区对大学及香港的认识和兴趣。同时,访问团亦与科大校友聚会。 

科大自2011年已进行了一系列的外访,包括到美国、欧洲及中东,以加强大学与全球的连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