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2015年3月
上一页 下一页
科大新任副校长(行政)履新

贺致信先生在商界与教育界拥有丰富的财务与行政经验,於去年9月加入科大领导层,出任副校长(行政),致力协助校园长远发展,善用资源。

贺先生主要筹划及管理大学多个范畴包括人力资源、财务、物业及有关资源等, 确保大学於教学及研究方面得到充分支持,以及为大学资源制定策略性发展计划。

贺先生拥有超过26年出掌高层财务及行政职位的丰富经验。加入科大前,曾出任英国阿斯顿大学的财务长,主理大学财政、业务、物业及法律方面等事务。2004-2012年间,贺先生曾於赛默飞世尔科技公司的微生物部门出任财务及资讯科技副总裁。

贺先生曾於联合利华服务长达16年。他先後担任多项要职,包括欧洲区财务共享计划项目总监、联合利华波兰分公司财务及资讯科技总监、联合利华於美国子公司克罗斯菲尔德化工的财务副总裁及联合利华环球总公司管理职位。他早年曾任职於德勤会计师事务所及蚬壳公司。

陈繁昌校长称∶「贺先生於商界及财务方面的丰富资历及具大学工作经验,是一位杰出的管理人员,我们非常高兴他加盟科大。贺先生定能领导大学行政及管理。」

贺先生以一级荣誉毕业於英国华威大学,主修数学、运筹、统计及经济。他亦是英国特许管理会计师公会的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