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2015年3月
上一页 下一页
新任院长领导商学院再创高峰

邢吉天教授於去年九月加盟科大担任工商管理学院院长。邢教授为世界优秀工商管理学者和教育家,与环球学府、政府机构及私人企业关系密切,对提升科大商学院的国际地位大有裨益。

邢教授自1987年起加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费城的宾夕法尼亚州大学沃顿商学院,担任多个要职。期间曾协助成立新加坡管理大学;并促成沃顿与欧洲工商管理学院,以及位於印度海德拉巴的印度商学院组织全球联盟。2007至2009年间,他曾任新加坡南洋理工大学的南洋商学院院长。

邢教授本科修读自然及数理科学,并取得印度勒克瑙大学理学学士学位(物理、数学及统计学)。随後,他在印度艾哈迈达巴德印度管理学院取得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并於史丹福商学院攻读并获得博士学位。

他的教学研究范畴主要在策略及组织管理,研究课题包括跨国企业、新兴经济、组织变革及创业等。他共有四本著作,出版约50篇论文,於多份著名管理及社会科学期刊刊载。

邢教授曾在全球多地包括北美、欧洲、亚洲及南美为行政人员及学界主持讲座。他亦积极为公司提供意见,并为多家新创及成立多年的企业担任董事或顾问,包括Infosys技术有限公司、Emcure Pharmaceuticals、Eurindia、生产力与创新局(SPRING Singapore)及新加坡武装部队军训学院(SAF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