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2012年1月
上一頁 下一頁
科大為三三四準備就緒

四年制大學課程將於2012年秋季推出,今年入讀科大的本科生將增加2,000人。陳繁昌校長特別於11月下旬舉辦講座,向教職員與學生講解科大迎接四年制的新措施。300多名參加者細心聆聽講解,以了解大學於雙軌制期間的課程安排、校園設施與服務等。

陳校長表示:「三三四改革是我們重新設計本科教育的好機會,大學得以進一步擴展、及開拓更多資源。自2005年起,大學所有部門均積極參與長遠籌劃。四年制改革是科大重要的變革,全校同德同心,令三、四年制的新同學感受到科大這個大家庭的暖意。」

首席副校長史維教授、副校長(行政)黃玉山教授、協理副校長譚嘉因教授、協理副校長(學術)毛大偉博士及校長資深顧問Richard Armour博士於講座上發表簡報,顯示科大不但重視四年制改革,更強調與教職員及學生就改革的詳情多作溝通。

與會者除了認識新課程、註冊與取錄事宜、學生顧問與輔導服務外,更加深對校園與宿舍生活,以及課堂外學習活動的認識。其他諸如編班、交通、膳食、醫療與牙齒保健等服務,亦有詳細介紹。

四年制改革是科大各部門長期籌劃的結果,科大已經準備就緒,為本科教育的學術制度、校園生活以至校園發展等帶來新氣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