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2012年1月
上一頁 下一頁
校友加強與母校聯繫

過去20年間,科大培養了超過43,000名畢業生。無論校友身處香港還是外地,校友聚會都能令他們感受到科大這個大家庭的一份暖意。

科大校長陳繁昌教授與副校長(大學拓展)翁以登博士於秋季訪問歐洲,於倫敦、巴黎、阿姆斯特丹及日內瓦舉行校友聚會,為身處歐洲的校友帶來許多溫馨的回憶。

另外,超過120名校友參加於香港舉行的校友會年會,現場設精彩表演,先由校友透過清唱展示藝術天份,繼而由工學院校友趙家樂帶領他SDM爵士芭蕾舞學院的學生小天使表演爵士舞;現為插畫家的商學院校友梁媛媛特別為慶典製作紀念相架。

400名校友與家人趁著12月的節日氣氛,參加由大學發展及校友事務處主辦的海洋公園同樂日。陳校長與翁副校長特別到場與眾同樂,並向校友解釋科大的最新發展。

科大透過這些活動,與校友保持緊密聯繫。

科大首位博士畢業生廖家俊教授(右)獲香港董事學會頒發2011傑出董事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