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2012年8月
上一頁 下一頁
不一樣的學習環境

為即將推行的「三三四」新學制,科大已全面準備就緒,以應付未來的種種挑戰;其中重要的一環,就是擴充圖書館的規模以及其多功能性。

科大圖書館與時並進,已不單是只供借書或閲讀的地方;其新設立的綜合研習坊更有別以往傳統的模式 —禁止飲食及談話論事。儘管你身處在指定的休憩區裏,你仍可以輕鬆閒聊、進食,也可以在討論區内作小組討論,各人盡情發表自己的意見。此外,綜合研習坊亦設有多媒體創作空間 —「創意媒體區」,提供媒體製作及研習數碼攝影等服務。愈來愈多教授都利用這個設施與學生會面討論。

綜合研習坊佔地1,800平方米,並設有600多個座位,集合了多元服務及活動,包括在「創意空間」或在備有隔音功能的研習室進行小組討論、以至提供媒體製作、後期配音及影像編碼等設備。當然,還有開放式的自修空間供同學使用。

科大圖書館隨著社會的步伐漸趨數碼化,以迎接現時高等教育的挑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