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2015年3月
上一頁 下一頁
科大新任副校長(行政)履新

賀致信先生在商界與教育界擁有豐富的財務與行政經驗,於去年9月加入科大領導層,出任副校長(行政),致力協助校園長遠發展,善用資源。

賀先生主要籌劃及管理大學多個範疇包括人力資源、財務、物業及有關資源等, 確保大學於教學及研究方面得到充分支持,以及為大學資源制定策略性發展計劃。

賀先生擁有超過26年出掌高層財務及行政職位的豐富經驗。加入科大前,曾出任英國阿斯頓大學的財務長,主理大學財政、業務、物業及法律方面等事務。2004-2012年間,賀先生曾於賽默飛世爾科技公司的微生物部門出任財務及資訊科技副總裁。

賀先生曾於聯合利華服務長達16年。他先後擔任多項要職,包括歐洲區財務共享計劃項目總監、聯合利華波蘭分公司財務及資訊科技總監、聯合利華於美國子公司克羅斯菲爾德化工的財務副總裁及聯合利華環球總公司管理職位。他早年曾任職於德勤會計師事務所及蜆殼公司。

陳繁昌校長稱:「賀先生於商界及財務方面的豐富資歷及具大學工作經驗,是一位傑出的管理人員,我們非常高興他加盟科大。賀先生定能領導大學行政及管理。」

賀先生以一級榮譽畢業於英國華威大學,主修數學、運籌、統計及經濟。他亦是英國特許管理會計師公會的會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