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2015年3月
上一頁 下一頁
與科大共度廿載

科大於3月10日舉行每年一度的教職員長期服務獎頒獎典禮,表揚服務大學達20年的資深教職員為大學默默耕耘及其所作出的貢獻。今年共有163位科大教職員獲頒發獎項。

科大校長陳繁昌教授於典禮上致辭時表示:「我衷心感謝長期服務的教職員多年來努力不懈,為大學發展作出貢獻。能擁有這麼多盡心盡力的教職員是大學的福氣,全賴教職員一直默默耕耘,科大才有今天的成就。」

頒獎典禮於何善衡體育館舉行,由校長及副校長向得獎資深教職員頒發獎章,掌聲及歡呼聲此起彼落。大會更特別邀請得獎者的親友和同事到場一同分享喜悅,場面溫馨,喜氣洋洋。

作為其中一位得獎者,全球工商管理學士課程主任及商務實踐教授利晨教授回想一直於科大任教的時光:「我為科大的成就感到雀躍及自豪,科大的教授熱衷於教學及研究,正因如此,吸引不少優秀教員到此盡展所長。」

另一位得獎者,協理副校長(教學)鄭樹坤教授分享他近年參與大學行政工作的感受:「雖然現時已較少機會與學生在課堂上見面,但我很高興能兼任學校宿舍(第九座)舍監,讓我能夠與年輕一代多作交流。」

科大長期服務獎於2010年設立,表揚及答謝長期竭誠服務的教職員,他們的重大貢獻締造科大過去24年的成功故事。

利晨教授
鄭樹坤教授